casda

 

2016.11.6 我都知道

今天家里人要给我介绍对象,要知道我这种收入姑娘肯定是农村的不谈了,运气好的家里有几套拆迁房我就上天了,不好的无法描述,有句话:好的都一样,不好的各种各样的

听着最近很火的无歌词fade,心情也是无法形容

是的我都知道只要不是太丑的,有点文化的我到最后都会接受的,看人看他的优点嘛

是的我都知道酒席请上高中的大学的,表明我还有朋友
当然他们结婚我要出更多

是的我都知道即使现在努力也在人生大方向改变不了什么

是的我都知道以后我喜欢的我厌恶的都要努力接受

是的我都知道那时候更得努力了

.......既然做出那样的选择,就得承担

是的我都知道我最后家人身体健康快乐就满足了

.......但是,我还想再等等

再等等,或许......

我还算年轻啊!!!

///前面说我租房,原因现在或许明白了,是觉得整天在家的状态肯定是不行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就自己出去住现在有3个多月了,还有手机是699的国产货当时就不打算买苹果(我有不少同学买苹果原因当然肯定多种多样都是个人的选择或是根本没选择)

© casda | Powered by LOFTER